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总社召开市(县)、区供销社主任会议

时间:2016-08-12 09:18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6-00068
发文日期
2016-08-12
公开日期
2016-08-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合作社,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总社召开市(县)、区供销社主任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月11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市(县)、区供销社主任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总社综合业绩考核办法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我市全年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各市(县)、区供销社主任,惠山区商务局、新吴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主管考核工作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市社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对照省总社的考核办法,逐条逐项地进行指标分析、评估,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工作措施,固强补弱,挖掘潜在,争先进位,确保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二是优化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综合考核体系,要结合无锡实际,充分显现各地特色、亮点,立足发展与服务,开拓性地开展考核评比工作,有效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和质量;三是抓好年中工作,搞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认真梳理下半年工作打算,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目标,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对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综合考核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