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十三届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听取市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16-11-21 11:1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6-00073
发文日期
2016-11-21
公开日期
2016-11-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村,农民,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三届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听取市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情况通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4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市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有关情况通报。

    会上,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作了《抓住综合改革机遇 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的工作汇报。近年来,市供销社系统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农业现代化、农业生产规模化和服务社会化的新要求,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为菜篮子、米袋子、农民日常生活服务工作,先后开展了农业全产业链社会化服务、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农资物联网应用服务、农村社区生活服务、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服务、农民技能培训服务,为我市农业现代化、农民增收致富作出了新贡献。

    市政协主席会议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按照“十三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目标定位,大力推进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积极补短板,加大帮扶力度,实施精准扶贫,探索发挥资本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强供销社社有企业,努力促进农村繁荣、农业增收、农民致富,推动供销社在为农服务中不断发展壮大。(市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合作处、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