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暨统计财务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7-04-21 15:1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7-00029
发文日期
2017-04-21
公开日期
2017-04-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合作社,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暨统计财务工作培训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贯彻落实省总社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统计财务工作培训会议和合作事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明确和细化各项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4月2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专门召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暨统计财务工作培训会议,省总社发展规划处李丽副处长、财会审计处高喆多科长现场分别对统计和财务工作制度及相关报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市社理事会主任吴满良到会并作工作部署。

    李丽副处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规范填报统计报表、新报表与旧报表数据的衔接、各类指标的定义解释做了详细的阐述,明确了填报时限、经济运行分析等工作要求,要求统计人员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理论水平。

    高喆多科长讲解了供销系统财务报表的特点,详细介绍了财务月度报表、年度决算报表、金融报表,对做好财务报表提出了要求,实事求是,做好财务报表的上报工作。

    会上,吴满良主任就推进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做好统计财务工作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完善机制,认真做好经济数据统报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落实管理制度,确保经济数据统报质量;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责任感。改革发展势头向好,更加需要乘势大干;年度目标任务逐年攀高,迫切需要积极作为;发展困难困扰并存,尤其需要提振精神。三是要突出重点,科学推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把握服务特质,强化质量理念,着力筑牢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整合优势资源,融合服务功能,务实推进农业社会化体系建设;坚持龙头带动,着眼强社富民,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综合体建设。最后,吴满良要求,大家要立足当前,抢抓有利时机,焕发昂扬斗志,激发大干热情,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

    会议由市社理事会副主任王镇主持,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全年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要因地制宜抓推进落实,立足超前抓推进落实,明确抓手抓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强统计、财务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健全人员队伍,规范财务、统计行为。

    各市(县)、区社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惠山区商务局、新吴区商务旅游局负责人,各直属企业负责人,部分基层社负责人,以及相关统计财务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财务审计处、经济合作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