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召开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7-10-30 14:20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7-00093
发文日期
2017-10-30
公开日期
2017-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合作社,农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召开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部署,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全市供销社系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提升,10月27日,市供销总社在江阴召开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到会并讲话,江阴市副市长郁秋皓到会并致辞,无锡市委农工办、市农委、市农机局领导受邀到会并发言,市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车文君参加会议,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王镇主持会议。

    吴满良指出,去年省市召开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会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典型引路、全面铺开、加强考核为工作思路,积极作为,指导意见率先出台,平台打造数量翻番,托管面积大幅增长,服务范畴积极延展,全市供销社系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景象。

    吴满良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组织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时时清楚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时时清楚开展服务的目标要求,要时时清楚服务方式的概念内涵,要时时清楚服务平台的建设标准,科学规范全面推进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全市供销社系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要提倡“八仙过海”、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一定要符合地区实际、不能照搬照抄;一定要坚持联合合作、不能埋头单干;一定要讲求功效并重、不能为建而建,努力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舸竞流、上下联动、横向合作、多方支持供销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良好局面。

    吴满良强调,当前已进入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阶段和重要节点,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务必善作善成、有质有量地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积极稳妥,突出改革重点,不断把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向深入;要严把统计范围,积极应统尽统,全面实现全市供销社系统经济指标稳定增长;要把握服务特质,强化质量理念,全面完成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任务;要依托龙头带动,作好“合”字文章,全面推动为农服务平台、助农增收载体建设指标完成。

    吴满良着重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指导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着力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农业社会化服务取得新突破,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现代流通服务取得新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突破。

    会上,江阴、宜兴、锡山、滨湖、惠山等市(县)、区供销社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全国优质农副产品销售连锁云亭店,建义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荣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社会化服务机械收割和无人机植保作业等现场。

    各市(县)区供销社主任、分管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无锡市供销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合作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