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做好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2-23 14:5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17
发文日期
2018-02-23
公开日期
2018-02-23
文件编号
锡供〔2018〕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宣传,公文,通知,政府信息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供销合作总社,惠山区商务局、新吴区商务旅游局,市社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业: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社六届五次理事会、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全国总社、省总社《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要点》要求,全面加强全市供销系统宣传力度,准确、及时宣传各地工作动态、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升供销社的知名度。现就做好2018年度全系统信息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年信息报送要点

  1、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的情况。

  2、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苏发〔2015〕31号、锡委发〔2016〕55号文件精神情况,全国总社和省总社重要会议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的情况。

  3、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重点任务和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

  4、建设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情况。

  5、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试点情况。

  6、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

  7、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情况。

  8、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情况。

  9、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以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10、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社会各界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二、有关要求

  一是对照工作要点,及时准确上报。各单位要对照市社“2018年信息报送要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参谋助手作用,按照“及时、准确、客观、真实”的总体要求,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做到“重要信息及时报,动态信息定期报,问题信息主动报,典型经验重点报”,不断提高信息报送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

  二是强化工作领导,扩大报送网络。各单位领导要重视和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整体工作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指导信息宣传工作。牢固树立供销系统“一盘棋”的思想,建立健全信息宣传工作网络,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分管领导,落实责任科室,实行专人负责信息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强对信息宣传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形成人人都是信息员、宣传员、上下联动的信息工作网络,有效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三是健全推进机制,落实年度考核。市社每季度将对各单位信息录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实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市社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各市(县)区供销合作总社也要拟订相应的宣传信息工作计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考核,全力推动全市供销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请各单位于3月9日前将本年度信息联络员名单上报市社办公室,联系人:童翔,电话:81826959,邮箱:wxsgxs@163.com。

  附:市供销社系统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指标.doc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2月23日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