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建立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8-04-28 15:23    来源: 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30
发文日期
2018-04-28
公开日期
2018-04-28
文件编号
锡供党〔2018〕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公文,通知,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建立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建立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党委、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结合我社实际,经市社党委研究决定,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点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分工

  吴满良同志联系无锡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三阳百盛广场有限公司

  联络员:薛婧雯

  王  镇同志联系无锡市三阳南北货有限公司、无锡市金宇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市金宇油脂有限公司

  联络员:张志学

  韩家武同志联系无锡市月亮轴瓦有限公司、无锡市金宇置业有限公司、无锡市利达物资有限公司

  联络员:周  毅

  徐  婧同志联系无锡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无锡三阳物业有限公司、无锡市三博海绵有限公司

  联系员:薛福英

  二、基层党建工作联系领导责任和任务

  1、加强工作指导。深入联系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建设,指导基层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按照党建工作有关要求,结合联系点的实际情况,帮助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并督促检查联系单位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2、开展调研走访。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调查分析联系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则,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并切实帮助联系点解决实际问题。

  3、加强督促检查。对联系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常态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督促整改,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严在日常、抓在经常。

  4、推动创新争优。指导开展党建工作创新争优活动,及时总结联系点经验,将联系点好的做法总结推广,把联系单位建成党建工作的示范点。

  5、促进行业发展。以党建工作成果,带动和促进我社直属企业经济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发展,树立“抓党建优管理,强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互融共赢。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点,积极做好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各基层单位要加强与联系点领导的联系沟通,定期向联络员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开展。

  3、各基层单位要对党建工作、党务工作公开以及创新争优活动中的重要动态和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及时向联系点领导和市社党委报送信息。

  4、执行好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坚持主要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实际效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做到清廉正派务实。

  5、领导班子成员因工作需要或工作变动,对联系点的工作要适时进行调整,确保制度落实。

  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