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党委提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新要求

时间:2018-06-04 17:29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59
发文日期
2018-06-04
公开日期
2018-06-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会议,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党委提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新要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省总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市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农服务方向,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拓展服务经营领域,着力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二是主动对标找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制约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现代农村流通网络、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深化综合改革,拓宽思路,寻找路径。

    三是加强组织保障。落实党委书记对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负责,党委班子成员对基层党建联系点单位进行具体指导,下属企业党组织责任落实、统筹谋划推进的工作机制,推动大讨论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