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点》明确市供销社四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8-06-04 17:34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60
发文日期
2018-06-04
公开日期
2018-06-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合作社,农村,农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点》明确市供销社四项重点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2018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市供销社四项重点工作:

  一是在“提升农业品质和品牌”上,要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积极举办和参与全国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承办好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二是在“加快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上,要以“一村一品一点”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农业电子商务发展,建设一批县级农村电商运行服务中心、镇(街道)电商服务站。

  三是在“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上,要加快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扶持和培育规范化程度高、品牌影响力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四是在“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上,要大力开展以土地流转、全托管、半托管、定制订单式服务为主要形式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快形成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链。统筹利用各类经营服务资源,培育经营服务主体,搭建服务载体,建设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