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市社2018农展会筹备工作小组职责分工的通知

时间:2018-07-30 10:13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43
发文日期
2018-07-30
公开日期
2018-07-30
文件编号
锡供〔2018〕1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合作社,农副产品,交易会,公文,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市社2018农展会筹备工作小组职责分工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市社2018农展会筹备工作小组职责分工的通知

  市社各工作组、各处室,供销集团,各直属企业:

  为做好’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农展会)的筹备工作,市社成立农展会筹备工作小组,吴满良书记、主任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市社各处室和供销集团等企业工作人员为成员。下设6个工作组(分别是:综合协调组、会展与产销对接组、宣传策划组、后勤接待组、安全保卫组、财务监督组)。现将职责分工如下:

  吴满良:负责总牵头,综合协调省总社、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统筹负责农展会工作,主管综合协调组、财务监督组。

  王  镇:分管会展与产销对接组,协管综合协调组。

  韩家武:分管宣传策划组、后勤接待组。

  徐  婧:分管安全保卫组,协管财务监督组。

  赵 伟:协管会展与产销对接组。

  车文君:协管后勤接待组。

  杨永枫:协管安全保卫组。

  综合协调组:由张志学、周毅、薛怡婷、葛邵明、杨书文及供销集团金春旭、李栋等组成,张志学任组长,周毅任副组长。具体职责任务是:负责落实组委会决策部署;负责制订农展会总体工作方案;统筹工作进度,督促检查有关工作措施的落实;负责农展会的筹备会、新闻发布会、协调会、总结会等重要会议会务工作;负责制定农展会开幕式方案及统筹组织实施,负责农展会重要活动的领导讲话稿等材料起草;负责编制《会议指南》,及有关证件(嘉宾证、参展证、工作证、车辆通行证)、纸袋等设计制作;负责做好与省社、市筹委会综合性事务的联络对接、汇报和领导的邀请、统计等工作;负责重要领导、嘉宾的行程安排及会见、考察等活动的准备;服从筹备工作小组的统一调度安排。

  会展与产销对接组:由俞建新、张志学、杨政清、徐宁、葛邵明、方娟及供销集团翁永海、武以军、徐树臣等组成,俞建新任组长,张志学任副组长。具体职责任务是:负责农展会场馆的联络协调和价格谈判;负责展馆和室外展示展销区域的整体设计、布展等工作协调与组织实施;负责展架及布展装修的招标工作;负责参展单位及其参展商品名录的汇总、印制;负责展厅的图片及文字的汇集并与装修单位协调;负责与台湾农会、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的联络协调,及参展商的报名、汇总和布展工作;负责台湾参展商辅助用工的配备协调;负责台湾农产品的运输进馆、仓储等相关工作的协调办理;负责协调处理台湾农产品的通关、检验检疫等相关工作;负责做好无锡特色展区的各项工作;负责协调各市社的参展单位布展工作;负责参展证、工作证和参展单位车辆通行证的数量统计,及参展住宿人数的统计;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书签订,及农展会期间有关农产品质量投诉处理的协调;负责展区的水电保障;负责展销成果统计汇总;负责制定农产品产销对接等活动方案及组织实施;服从筹备工作小组统一调度安排。

  宣传策划组:由薛婧雯、李宁益、童翔、孙龙标及供销集团诸玲玲、毛鼎玮、梅嫣春组成。薛婧雯任组长。具体职责任务是:负责整体宣传方案的策划、组织和落实工作;配合综合组做好新闻发布会工作;负责各类媒体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展馆、宾馆、媒体及市区主要地段的宣传策划和组织实施,营造热烈、浓郁的农展会氛围;负责新闻宣传的材料起草;负责宣传资料的采编制作;负责农展会新闻记者的邀请和接待;负责农展会各类活动影像拍摄及材料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服从筹备工作小组统一调度安排。

  后勤接待组:由周毅、杨晓菊、周家星、高冠兰及供销集团黄莉敏、丁旭、刘文漪、管佳明等组成,周毅任组长。具体职责任务是:负责制定后勤接待服务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相关宾馆预订与联络等工作;负责来宾与参展、参会客商的接待、接站、车辆、食宿、参观等;负责重要领导、嘉宾和台湾重要客商的接待服务及活动安排;负责农展会各代表团的报到及材料袋(含除车辆通行证以外各类证件)的发放等工作;负责餐饮卫生、医务和救护工作;负责展馆工作人员的午餐安排;负责领导用车及其他保障性用车的调度;服从筹备工作小组统一调度安排。

  安全保卫组:由薛福英、王亚林、轩广州及供销集团周根林、朱惠、周涛、唐亮、张久阳组成,薛福英任组长。具体职责任务是:负责公安、消防、交通、质监和展馆等部门单位的协调联系;负责制定并落实农展会、开幕式、产销对接会等活动的安保方案制定与组织实施;负责展馆内上下电梯人员的秩序;负责农展会期间的交通管理协调;负责与市交警部门的工作协调;负责车辆通行证的办理;负责各参展单位安保工作责任书的签约;负责开幕式的安全秩序维护;负责农展会期间的现场管理和秩序维护,包括展馆内外“展虫”打击,展馆内外保洁等工作;服从筹备工作小组统一调度安排。

  财务监督组:由钱竣峰、刘晨燕、徐福良及供销集团管佳明组成,钱竣峰任组长。具体职责任务是:负责农展会费用预算、决算的编制;负责农展会收入和支出等工作,各类支出需经省社指定领导、市社主要领导签字批准;负责农展会经费开支的监督和管理;负责对接市财政局、省社财务处、服务外包单位财务人员,做好沟通、协调、收支的处理;负责指导各组按财务制度支出及其票据的合规性开展工作;负责所有票据的报账工作;做好与市纪委派出纪检组的工作联系;服从筹备工作小组统一调度安排。

  特此通知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7月30日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