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我市圆满收官

时间:2018-10-16 11:07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65
发文日期
2018-10-16
公开日期
2018-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作物,农副产品,交易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我市圆满收官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2日至14日,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市新体育中心举办。本届农展会共设317个标准展位,有18个展团参展,涉及到500余家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运销企业、各类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新型主体。共有1700多个品种参展,都是名、优、特、新品牌农产品,其中荣获质量、品牌证书的农产品就有450余种,汇聚了江苏、陕西和台湾各地的优势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350多种台湾“百大精品”参会。今年台湾农会、农协共组织了125名客商、60余家企业共计350多种产品前来参展,参展的产品大多是台湾的“百大精品”。其中有在历届农展会上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凤梨、莲雾、芒果、柚子等台湾特色水果,还有独具台湾特色、品质优良的阿里山高山茶、日月潭红茶、凤梨酥、高粱酒、牛轧糖、竹炭花生、九回烤竹盐等农产品加工产品。苏陕250余种名特优产品亮相。组委会专门开辟江苏对口援助地区陕西省的特色农产品展区,在展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安排28个展位,免费提供给陕西省。陕西参展的团队十分积极,主动联系,主动对接,共有119家企业、250余种农产品参展,都是当地的名特优产品。

  展会期间,平均单日人流量达3.5万人次,三天现场销售额1205万元,58个产销对接项目完成签约,签约额7.84亿元,主要数据均比去年农展会有大幅提升。(市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合作处、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