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03 17:29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9-00022
发文日期
2019-01-03
公开日期
2019-0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合作社,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2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谋划2019年任务。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满良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谈了参会的“三大体会”。首先,振奋了精神。听了李书记和黄市长的两个好报告,感到“实”、“新”、“强”,“实”就是讲实绩、办实事、抓实干,“新”就是确立了新目标、部署了新任务、制订了新举措,“强”就是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都非常强;其次,感到了压力。压力主要来源于领导的要求高、自身能力的不足和对工作的使命感;第三,增强了信心。报告中多处涉及“三农”工作,并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对供销社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结合传达全会精神,吴满良对市社2018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年来,全系统上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埋头苦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部署,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目标及省总社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内生动力、改革发展活力和服务“三农”能力明显增强,综合业绩考核位居全省供销社系统第一方阵。对2019年工作,吴满良要求,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谋划促进无锡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举措,努力推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实现“五个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改革发展定力,不断把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引向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把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引向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不断把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引向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经营效益优先,不断把供销社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引向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供销社系统党建工作引向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2018年12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1月份工作安排,并谈了学习全会精神体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