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当前加强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5 09:37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0-00022
发文日期
2020-06-15
公开日期
2020-06-15
文件编号
锡供〔2020〕2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防汛,机关,公文,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当前加强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社各直属企业:

    当前我市已进入梅雨季节。据市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我市降雨强度将逐步增强,局部累积雨量达200—250毫米,期间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40—80毫米。根据无锡市防汛防旱指挥部的要求,现就当前加强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强降雨防御工作。要充分认清今年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防汛防台工作不容有失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积极防范应对,加强风险管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把各项防御强降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

    二、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修订完善防御方案,备足防汛物资,成立应急处置队伍,组织对本单位的防汛设施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危房危墙、排水阴沟、避雷设施等要及时抓好整改,尽快消除隐患。对防汛重点部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认真抓好排查整改,确保强降雨防御工作做到责任落实、人员落实、资金落实、物资落实、预案落实。

    三、加强防汛应急值守。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掌握汛情,及时向市总社上报防汛信息,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出现汛情或紧急情况,要迅速展开应急处置工作,并及时、如实上报市总社,确保强降雨防御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6月15日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