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调整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时间:2021-06-02 14:51    来源: 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1-00007
发文日期
2021-06-02
公开日期
2021-06-02
文件编号
锡供党〔2021〕1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合作社,机关,公文,通知,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调整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调整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党组织,机关各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市社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调整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分工

  吴满良同志联系无锡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责任处室:组织人事处)

  吴  芳同志联系无锡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责任处室:办公室)

  吕  军同志联系无锡市三阳南北货有限公司党支部、无锡市金宇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责任处室:经济合作处)

  韩家武同志联系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责任处室:组织人事处)、无锡市金宇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责任处室:发展规划处)

  徐  婧同志联系无锡三阳百盛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无锡三阳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责任处室:资产管理处)

  俞建新同志联系无锡市三博海绵有限公司党支部(责任处室:财务审计处)

  二、主要任务

  1.加强工作指导。联系领导定期和不定期地深入到联系点,及时掌握联系点的党建工作动态情况,分析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参加联系点党支部开展的重要事务和重大活动。联系领导每年为联系点支部党员上党课不少于1次。

  2.开展调研走访。联系领导每季度实地了解、指导联系点党建工作情况1至2次。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适时向市社党委提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意见。

  3.加强督促检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加强对联系点党建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及时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紧盯整改落实,把联系点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4.推动创新争优。及时总结、推广联系点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努力把联系点建成党建工作示范点,发挥品牌效应。积极推动联系点支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努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提炼形成了联系支部特色工作法。

  三、工作要求

  1.强化责任落实。联系领导要加强对联系点的工作指导,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积极配合开展联系点工作,各联系点要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对接、抓好制度落实。

  2.强化协同推进。联系领导要对联系点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动态掌握联系点工作情况,切实抓好推进落实。各联系点支部要主动加强与联系领导的汇报沟通,定期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

  3.强化长效机制。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如有工作变动,所联系党支部则及时随之进行调整,以确保此项工作开展的连续性和实效性。

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

2021年6月2日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