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无锡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江南盛地 锡澄名品”——无锡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举办。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出席活动并巡展,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江阴市副市长金丹菁,苏合集团副总经理、苏合农展公司执行董事华天泽先后致辞。

      

    推介会上,江苏澄记优品海外购商业有限公司、江苏九香茶业有限公司、无锡甘露青鱼专业合作社、无锡田园东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代表作专题品牌推介。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国邮政集团无锡市分公司、江苏澄记优品海外购商业有限公司与江苏省苏合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有限公司、江阴市华西村供销合作有限公司与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来自无锡全市的24家企业带来近百种名特优农副产品进行现场展示推介,展厅展示的“无锡好米”“邵府牛肉”“芳庄羊肉”“阳羡贡茶”“三凤桥食品”“穆桂英美食”等众多农副产品,给观展嘉宾和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与会嘉宾和采购商的青睐和赞誉。推介会上还举办了江阴市“乡村振兴 澄心为农”党建联盟启动签约仪式。

      

      

    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主动融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大力弘扬“扁担”“背篓”精神,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优质发展为农服务,着力提升综合实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持续向好。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目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做强流通服务主业,提优农业生产服务,深入实施百佳供销品牌建设行动,着力打造富有供销特点、体现供销文化、秉承供销基因的特色品牌;重点打造“对接产供销、服务‘双循环’”的“无锡市优农展销服务平台”,使之成为无锡供销开展为农服务的订单农业平台、优农直播平台、展示展销平台、创客交流平台、信息交互平台。

    本次推介活动由江阴市人民政府和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承办。市总社领导班子,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无锡供销集团负责人等参加推介活动;中国邮政集团无锡市分公司领导和苏果超市、苏合科技等多家采购商应邀参加推介活动。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南京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市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合作处、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