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宿迁市召开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造提升“党建引领、村社共建”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3: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日,宿迁市召开全市“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造提升‘党建引领、村社共建’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宿迁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宿迁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葛志舫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供销合作社汇报了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造、“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宿迁市社合作事业处、发展规划处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宿迁市新禾供销有限公司就农资保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对各县(区)供销合作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信心。牢记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二要把握方向。围绕为农服务,努力将市供销合作社办成农民的合作社。三要发挥作用。在农产品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和乡镇绿色生产服务方面有所作为。四要创新方法。深化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全面推进基层社改造提升、“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