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供销社开展“农药零差率”主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9日,江阴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以“农药零差率”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12名农业种植户和市民代表,前往江阴市江农农资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提问互动等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江阴市供销社主导实施的农药零差率集中配送与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工作。

    市民代表们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农药存储仓库、废弃包装物回收打包仓库,实地观摩了农药集中配送的全流程,听取了项目讲解并进行现场提问互动。大家纷纷表达了农药零差率集中配送和废弃包装物回收项目对推广绿色农业、推进食品安全重要作用的肯定,感叹有了供销社的农资供应体系,对江阴的农产品质量更放心了。

    下一步,江阴市供销社将继续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宗旨,大力推进农药集中配送及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工作,重点做好废弃包装物回收过程中的风险防控,推广绿色生态农业,为长江大保护和建设食品安全城市贡献一份力。(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