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供销社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宜兴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全体党员,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社副主任以上人员共30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宜兴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尾厅等各个展厅,一份份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展示物品,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

    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参观了“学习强国众享体验空间”“小君访谈”“阳羡茶馆”“陶都木兰”“晓li的家”等多个品牌工作室,了解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打通“五大平台”为重点,以精准化志愿服务项目为载体,整合各部门、社会团体资源,有力推动文明实践常态长效开展时,大家不约而同地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期间还组织参观了丁蜀镇蜀山古南街。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让每名党员干部回顾重温了峥嵘岁月,进一步汲取前进力量。(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