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参加全国总社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9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5日—16日,全国供销合作社举办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线上培训班,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市社机关发展规划处、经济合作处全体人员,社属企业供销集团和农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集中参加了线上培训。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听取了商务部和国家开发银行有关专家对相关政策的解读,学习了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业务模式以及各地供销社的经验做法。通过本次视频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的思想共识,掌握了方法和路径,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阶段开展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阴、宜兴、锡山、滨湖等地在分会场同步集中参加收听收看。(市供销合作总社发展规划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