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6 11: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无锡供销集团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市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韩家武在开班动员时从信息宣传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阐述了信息宣传工作的意义、方向和重点以及如何做好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他强调,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是讲政治的需要、是单位发展的需要和个人成长的需要。当前,市社信息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突出主题主线、主责主业和主流本质,聚焦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大局,传递供销好声音,讲好供销好故事,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为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最后,他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员要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坚持在工作岗位中学思践悟,努力从“快、实、深、新、用、乐”等方面提升开展信息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培训有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信息宣传工作领域专业人士分别就《关于党政信息写作的一些思考》《一项为了领导“耳聪目明”的事业——谈谈机关政务信息写作》和《新闻写作和新媒体实务》进行专题授课辅导。重点讲授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法,并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今后信息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还要求,下一步全市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要全面提升供销合作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助力推进市总社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上下功夫、出成绩,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各市(县)、区供销社办公室负责人和信息员,新吴区农业农村局职能处室信息员,及各直属企业和市总社机关处室信息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