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市供销合作总社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全面落实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工作要求,9月26日至27日,市供销社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市社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理论知识部分的学习培训,2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程参训。

      

      

    本次培训分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两大部分,采取“专题辅导宣讲+分组研讨交流”形式进行,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务实。培训在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中拉开帷幕,通过学习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丁祥建副组长的《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一体推进“三不腐”向纵深发展》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切实夯实“不敢腐”的思想根基,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牢笼,增强“不想腐”的政治自觉。邀请了市委讲师团王铭涛团长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进一步把握结构、把握精髓、把握要求,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聆听市社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解读,明确新形势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步骤流程,进一步巩固党建业务知识,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支部堡垒。

    培训还利用2个课时,组织参训人员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党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大家积极分享支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热烈探讨市社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的方法路径,发言踊跃,气氛活跃。

      

    通过参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吸收、运用到支部党建工作和供销合作中心工作中,推动市社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人事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