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供销集团开展“迎盛会 强担当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促进集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党员职工“主人翁”意识, 9月29日,无锡供销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盛会 强担当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全体党员集聚供销集团羊腰湾微创园区,结合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组对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叮嘱租赁户安全无小事,绷紧库区安全弦。

    随后,大家来到园区半两设计公司,参观学习老旧资产改造成为网红打卡地的经验和做法。针对今年年底公司仓储地租赁户大批合同期止的实际情况,支部党员集体“头脑风暴”畅谈资产提升改造设想。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如何实现老旧资产保值增值和集团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根据活动安排,集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徐敬超结合身边案例,为全体党员讲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廉洁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同志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和规规矩矩的良好氛围。她指出,供销集团目前正处在改革转型的重要时期,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锚定目标,以坚定不移的斗志,重实际、办实事、创实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无锡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