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总社部署要求,认真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面分析和准确把握全系统当前经济形势,9月2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宜兴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到会并讲话,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经济运行情况做分析点评。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主持会议。

    吴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筹谋划、迎难而上、迅速行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强供销品牌培育、做好流通服务主业、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和推动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有力有序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吴芳要求,全系统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担负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目标落实,强化责任考核,确保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一是在强流通上求实效,落实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组织好产销对接工作。二是在强服务上下真功,不断深化供销品牌创建,持续开展农药零差率集中配供和废弃包装物回收工作,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三是在强基础上抓联动,建好建强县级供销合作社,因地制宜加快基层社改造,积极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四是在强实力上谋突破,着力推进科学管理,着力招引重大项目,着力拓展经营业务,着力培育龙头企业。五是在强党建上促发展,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助力系统转型发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实施党管人才战略。

      

    会上,各市(县)、区供销社主任,新吴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无锡供销集团和市农资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宜兴市宝星家庭农场、徐舍供销社生资部和富源农药有限公司。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发展规划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