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供销社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会稳定,9月30日,锡山区供销合作社成立检查组,深入区社系统及直属企业各资产点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广瑞路511号、长绛路54号和东林大厦等资产点,实地查看各场所日常安全巡查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新冠疫情防控、节日应急值班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薄弱环节,现场进行指导纠正,并督促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走过程,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强调,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承租人要认真落实好“三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到防麻痹、防松懈、防侥幸,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