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供销社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30日,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江阴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叶志伟带队,对各单位节前安全检查情况进行督查。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商场超市、餐饮店、老旧房屋改造等安全生产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叶志伟一行抽查了暨阳大厦、国际购物中心和精品商厦等场所,就存在的外墙灯箱罩脱落等安全隐患提出限时整改要求;抽查了江阴市新桥供销社和江阴市长泾河塘供销社的社有资产,重点检查了江阴市青青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鼎美鞋店、江阴市长泾优品味快餐店等承租用户,就存在的外墙瓷砖脱落、灭火器数量不足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查看了江阴市徐霞客供销社社有资产,以及老凤祥银楼、锅锅韩味石锅拌饭店等承租用户,就存在的电线私拉乱接、杂物乱放等隐患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各单位共参与安全大检查99人次,发现安全隐患28处,已整改23处,整改率82%。

    叶志伟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思想认识要高之又高,隐患排查要深之又深,问题整改要实之又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

    下一步,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督促各单位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跟踪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的底线,维护社有资产安全,为供销系统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