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0日,锡山区社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结合区社实际,区社党委书记张栋同志就下阶段如何从严管党治社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从严管党治社,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区社系统落到实处;二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要坚守为农、务农、姓农价值理念,推进党建与主责主业相融合,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注入党建动能。

    会上,张栋同志围绕“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带头营造优良家风新风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终坠迷途——2022锡山反腐警示录》,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身边事”震慑警醒参会党员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锡山区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