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庆市供销社监事会来锡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6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大庆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刘树军带队来锡考察,无锡市社监事会主任俞建新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益家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市绿山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以及无锡三阳百盛广场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观看PPT介绍等形式,双方就农产品流通市场体系建设、垃圾分类回收利用以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结束后,刘树军表示,非常感谢无锡市社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供销社是一家人,希望今后加强两地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供销社合作协作、互帮互助的传统优势。(无锡市供销社监事会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