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3: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4月11日,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进一步提升作风效率,并深刻吸取案例教训,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各联合社、基层社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市总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许铁军就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凝聚思想共识。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常思贪欲之害,要永葆对供销事业的深厚情怀。二是突出重点关键,在筑牢防线中涵养清风正气。要加强社有资产的监管,要加强对市供销社承担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监督,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三是狠抓执行落实,在敢为善为中彰显责任担当。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攻坚力,要以目标为导向强化执行力,要以效果为导向提升监管力。

    会上,江阴市纪委监委职务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郑广华讲授《心存敬畏 手握戒尺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全体人员观看了《贪而用权罪难逃》廉政警示教育片。市总社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基层社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江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