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离退休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无锡博物院参观“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 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 专题展览。

    展厅内,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抗战故事,一帧帧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封存的文物,一行行饱蘸血泪的文字,见证了那段忠诚和热血谱写的抗战历史。老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一路回顾新四军的奋斗历程,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对新四军的战斗历史,尤其是新四军在无锡地区的抗战历史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对新四军及其下属的多支地方武装坚持在无锡地区抗日斗争的第一线,用忠诚和热血谱写抗战历史表示崇高敬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传承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余热,积极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无锡市供销社组织人事处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