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来锡调研农资电子监管系统使用推广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5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三农部高级专家潘道荣及农业银行无锡市分行行长孙国强、副行长盛霞等一行到无锡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调研农资电子监管系统使用推广情况。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参加调研,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段欣陪同调研。

    无锡市农资电子监管系统,由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和市农资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于2023年9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涵盖农资保供等五大板块,同时整合了无锡市区农药集中配供和废弃物回收工作基层农药配供网点的日常经营结算、废弃物回收和财政专项补贴资金拨付等功能,无缝对接江苏省农药电子台账系统,为无锡市区推广化肥农药实名制购买、定额制使用奠定了有利基础。

    调研组一行在市农资公司观看了农资电子监管系统后台运行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新吴区基层农药配供网点,与网点负责人就系统日常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农业银行专家领导一致表示,农资电子监管系统简化了农资业务经营流程,整合了农资业务经营模块,对加快农资业务经营服务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农业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农资电子监管系统技术服务支持工作,下一步将根据市农资公司实际情况,逐步嵌入农业银行惠农贷业务模块,实实在在为支持无锡市“三农”工作做好金融支持。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代表供销合作社系统对农业银行支持无锡市供销社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她指出,无锡市农资电子监管系统的上线,既是农业银行践行金融服务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积极探索,又是对供销合作社农资保供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市供销社将持续深化与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在全市供销社系统内推广使用农资电子监管系统,共同携手致力于服务无锡乡村全面振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无锡市供销社发展规划处、无锡市农资公司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