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年度唯一!宜兴宜城供销合作社指导企业荣获无锡供销十大品牌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16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宜兴宜城供销合作社指导的宜兴恒雪生态渔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在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公布的2023年度无锡供销十大品牌名单中,唯一荣获“2023年度无锡供销十大品牌企业”称号。

    近年来,在宜兴宜城供销合作社的指导下,该合作社始终把发展淡水鱼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坚持生态发展,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谋求合作社成员共同利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按照“保护环境、生态发展、规范规划、农民增收”的生态鱼塘建设标准,狠抓鱼塘基地建设,配套先进优质鱼用设备,先后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2022年度全国供销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还获得了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百佳具有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等。

    下一步,宜兴宜城供销社将对宜兴市恒雪生态渔业服务专业合作社进一步加强合作指导,整合资源,规范管理、健全制度,进一步加强两个上海市场直营批发部的作用,扩大销售渠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合作社规范发展,农民成员增收,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宜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