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17年度部门“三公”经费预算

时间:2017-03-09 10:30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7-00008
发文日期
2017-03-09
公开日期
2017-03-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经济,预算,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17年度部门“三公”经费预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2017年度供销合作总社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7.36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17年度暂未安排因公出国(境)。2016年度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机关车改后无公务用车。2016年度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3、公务接待费0.6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2016年度预算为0.61万元,较上年无显著变化。

4、会议费0万元,2017年度暂未安排会议。2016年度预算为2.74万元,减少的原因是2016年度召开5次会议。

5、培训费6.7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展培训直接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讲课费、培训资料费、交通费、其他费用等支出。2016年度预算为1.68万元,增加的原因是2017年除开展公务员年度培训外还组织系统内培训。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