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13 10:05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26
发文日期
2018-04-13
公开日期
2018-04-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会议,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4月12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在供销集团召开了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王镇主持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作工作部署,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杨高明同志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韩家武副主任总结了去年党建工作,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今年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并就做好2018年的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思想武装。要求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定盘星”和“指南针”,抓学习,抓教育,抓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对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要求,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着力做好“两个提高、两个加强”,即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领导素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新要求,着力掌握工作领导权。充分认识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不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上,下发了市社党委《2018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及《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王镇副主任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专门研究细化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务实工作,把握主导、注重先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机关建设、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市社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供销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市社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市社党委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人事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