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8-08-02 11:3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62
发文日期
2018-08-02
公开日期
2018-08-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会议,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市社党委直属党组织支部建设,促进各党支部真正严起来、活起来、强起来,7月31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在供销集团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市社领导班子全体、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市社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吴满良传达了市委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这一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关键环节,全面启动此项工程,确保按期达标。吴满良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认识到党章有规定、中央有要求、各级有部署、现实有需要,必须用标准化理念和规范化建设,弥补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衔接融合和具体指导工作,抓好组织生活和支部活动工作,抓好自评整改和考核验收工作;三是要讲求工作方法,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学习培训,打造亮点特色。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为契机,以今年年底全面达标为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为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家武对半年度党建工作检查的主要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今年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三强三提升”的成绩:一是“四个意识”普遍加强,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二是组织堡垒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力不断提升;三是工作责任得到强化,组织形象不断提升。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思想重视程度不一致、党建建设质量不平衡、工作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将严肃党内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以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还安排了学习参观和交流发言环节,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到供销集团公司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党员活动台账管理、基础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安排了供销集团、三阳百盛、金宇绝缘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抓好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利双赢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人事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