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09-28 16:09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8-00064
发文日期
2018-09-28
公开日期
2018-09-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农副产品,交易会,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8日上午,’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下面简称农展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主持。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吴满良,市委农办副主任荣怡,市委台办副主任蔡卫红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吴满良详细介绍了’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主要情况。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是加强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是一个有影响、有特色、有口碑的品牌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今年是第10届。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作为执行承办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力争将本次农展会办成一届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的展会。农展会定于10月12日-14日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举办,届时,江苏省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省级机关相关部门领导、无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13个省辖市政府的分管领导、陕西省供销社主要领导、台湾农会和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负责人等将出席开幕式。

    今年的农展会共设317个标准展位,有18个展团参展,涉及到500余家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运销企业、各类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新型主体。总体布局分为四大展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名优农产品展区、台湾精致农产品展区、江苏青年农民创业与女经纪人巾帼建功成果展区和江苏省对口帮扶地区(陕西)特色农产品展区。共有来自江苏、陕西和台湾各地的优势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1700余个品种参展,其中荣获质量、品牌证书的农产品多达450余种。

    本届农展会除组织台湾和省内农产品参展外,还将围绕突出扶贫专题,为贫困地区搭建对接市场平台。期间,将举行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苏北五县经济薄弱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签约仪式,介绍推介睢宁县、灌云县、涟水县、滨海县、泗阳县的特色农产品,并与省内外大中型超市、大中型电商、农批市场等采购代表以及各参展团农业龙头企业、供应商、合作社代表等完成14对产销对接项目的签约。

    会上,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广电新闻中心、无锡都市资讯等多家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