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社主要领导赴扶贫结对村项目基地视察

时间:2019-01-29 11:4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9-00023
发文日期
2019-01-29
公开日期
2019-0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农村,扶贫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社主要领导赴扶贫结对村项目基地视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2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一行来到宜兴吴墟村宜香韵梨园农业科技公司基地视察扶贫帮困项目产业发展情况,吴墟村党总支书记谈洪泉、村主任潘建能等陪同。

       

  在梨园基地,吴满良关切地询问企业的生产成本、田间管理、规划运作等基本情况,对目前基地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项目在未来对帮扶村的集体经济产生的经济效益是巨大的,作为项目帮扶企业和吴墟村在后续的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要积极不断创新思路,以项目为依托,创新、探索、尝试向集乡村旅游观光、休闲、农家乐等综合性功能的一体化现代农业方向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加快推动吴墟村迈向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的建设步伐。对于今后的发展,吴满良要求管理层一定要科学决策,实现企业化经营运作,同时要加强管理,提高帮扶力度,增加社会效益,打造企业品牌。

  宜香韵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宜兴市新街街道吴墟村,作为扶贫帮困项目、宜兴耕地质量提升综合示范区、化肥农业减排项目示范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基地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果树种植面积约160亩,梨树5300余颗,黄桃460余颗。沟渠路、主干道已初步形成,灌溉排涝设施等配套系统基本具备。基地公司按照规定采用企业化运作模式,由于目前果树已逐年形成经济效益,公司也将逐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无锡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