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8 17:50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9-00052
发文日期
2019-09-18
公开日期
2019-09-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会议,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社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满良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杭向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周安稳、市社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下属各级党组织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韩家武主持。

    吴满良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市社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

    吴满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

    吴满良强调,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尤其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吴满良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着力在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上下功夫,在从严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重视宣传引导工作上下功夫。

    杭向丽指出,供销社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为市社主题教育开局起步打下了坚实基础。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展和深化,希望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

    韩家武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社动员会议精神,突出一个“高”字,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突出一个“深”字,确保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突出一个“实”字,力求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突出一个“快”字,尽快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人事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