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组织参加’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时间:2019-10-22 11:1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19-00054
发文日期
2019-10-22
公开日期
2019-10-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农副产品,交易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组织参加’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8日-20日,’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隆重举行,为支持和保障此次农展会顺利召开,打响无锡农产品优质品牌,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展会前认真筹划组织,在全市供销系统中精心挑选了24家单位、上百种具有无锡地方特色和在群众中拥有良好口碑的优质农产品进行了参展。展会期间,无锡展团思想重视,组织严密,市(县)区社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临一线,积极参与无锡特色展品展销推介,确保整个展会期间无锡展区组织有序、安全顺利。在各级的共同努力下,无锡展团以高质量的产品和热忱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展销会工作。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带队参加展示展销活动,并应邀出席了’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市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合作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