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17:2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0-00024
发文日期
2020-01-16
公开日期
2020-0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行政,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16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朱彩霞,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全资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主持。

       

    吴满良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党委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把组织引领贯穿始终,做到统筹规划、精准指导;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即知即改、自我革命;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取得了凝心聚气、提振作风、推动工作的明显成效。

    吴满良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夯实了理论素养,理论学习有了新的收获;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思想政治接受了新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组织功能,作用发挥迈上了新的台阶;进一步强化了作风形象,为民服务实现了新的提升。成效的取得给市社党委带来了有益启示,即:贯彻主线是根本,必须紧抓不放;聚焦问题是重点,必须创新突破;群众参与是基础,必须敞开大门;督促指导是保证,必须从严从实。

    吴满良要求,下一步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时刻在思想、作风、能力方面跟上党的要求、跟上时代步伐,尤其要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持续推动整改落实;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要务求实效导向,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韩家武在会议结束时,要求全系统党组织必须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必须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必须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必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必须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取得更显著成效。

    会议还组织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并对在“书香无锡供销”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志,以及过去一年在“学习强国”总分排名前十位的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人事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