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总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3-26 17:22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0-00025
发文日期
2020-03-26
公开日期
2020-03-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总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26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增补、调整了市总社第六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审议了《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社有资金2019年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收支预算(草案)》。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监事会主任俞建新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祥建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徐劼、副市长蒋敏对供销社工作的批示。

    吴满良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理事会工作成效,部署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按照“1+3+1”(“1”:综合改革,“3”:为农服务、现代流通、社企发展,“1”:党的建设)工作布局,对标对表,落实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增优势。2020年要完成新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5个,创建“三体两强”基层社4个,改造和恢复重建涉农乡镇(街道)基层社8个,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12家(其中联合社2家),培育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综合体10个,供销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达到21.6万亩,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争当全省、乃至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他强调,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和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俞建新总结了2019年监事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监事会工作,一是加强工作指导,着力推进监事会组织体系建设;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努力构建适应新形势的监督体系;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扎实推进社情民意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事会队伍整体素质。六届监事会重要任务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实践探索主责主业、充实提升监督队伍,不断推动监事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吴满良向各市(县)区社,惠山区商务局、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和直属全资企业下达了2020年目标任务书。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宣读了《关于通报2019年度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结果的通知》。江阴市社、宜兴市社、无锡供销集团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锡山区社、滨湖区社、惠山区商务局、新吴区农业农村局、无锡三阳百盛公司、市农资公司、硕放供销社进行了书面交流。

    最后,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吕军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积极创先争优。

    市总社六届理事会理事、六届监事会监事、外聘监事,各市(县)、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惠山区商务局、新吴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市总社领导、机关全体,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