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17 18:58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1-00004
发文日期
2021-03-17
公开日期
2021-03-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机关,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5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调整、替(增)补了市总社第六届理事、监事;审议了《关于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社有资金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满良,监事会主任俞建新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祥建到会指导。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吕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徐劼、副市长李秋峰对供销社工作的批示。

    吴满良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理事会工作成效,部署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省总社六届二次理事会监事会部署要求,聚力“1+3+1”(“1”:综合改革,“3”:为农服务、现代流通、社企发展,“1”:党的建设)内涵发展,对标对表,落实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增优势。2021年全系统申报创建全国百强县级社不少于2个,全国总社基层社标杆社不少于4个;全年创建村级供销社7个,改造提升基层社9个,改造升级农村综合服务社12个,参办(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11个(其中联合社3个);领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综合体10个,新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4个,供销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达到25.5万亩,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勇做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他强调,全系统必须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建功“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作为,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俞建新总结了2020年监事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监事会工作,一是完善组织体系,确保监督职能的有效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构建监督工作新格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调查研究的实效性;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担当的本领。他指出,当前供销社正处于改革创新的重要时期、关键时刻,各级监事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全力服务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满良向各市(县)区社、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和直属全资企业下达了2021年目标任务书;向市总社全资企业下达了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市社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评价结果的通报》。江阴市社、宜兴市社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锡山区社、滨湖区社、惠山区社、新吴区农业农村局、无锡供销集团和市农资公司进行了书面交流。

     

    最后,吕军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积极创先争优。

    市总社六届理事会理事、六届监事会监事、外聘监事,各市(县)、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新吴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市总社领导、机关全体,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