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召开半年度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1-07-22 15:28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1-00012
发文日期
2021-07-22
公开日期
2021-07-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合作社,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召开半年度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分析研究上半年系统经济运行形势和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7月20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江阴召开半年度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

  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对各板块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就下半年主要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总结经验,增强勇立潮头的信心。半年来,全系统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服务体系指标高效完成、基层供销体系不断健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二要认真对标找差,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上半年各项工作虽然平稳有序,但重要指标序时进度不够、少数指标进展极为缓慢、重点工作推进不够均衡,全系统要正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用问题导向来推动工作。三要坚持目标引领,保持奋争一流的恒心。下半年,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统计制度,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各市(县)区供销社及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分别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和问题开展了讨论。市总社发展规划处、经济合作处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总社机关职能处室人员,各市(县)区供销社及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共21人参加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发展规划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