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21-09-15 09:15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0-00047
发文日期
2021-09-15
公开日期
2021-09-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决算,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收入、支出总计2087.12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634.4万元,增长43.67%。其中:

(一)收入总计2087.12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87.12万元,为当年从同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与上年相比增加634.4 万元,增长43.67%。主要原因是支付无锡市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市场”财政补助资金、社保缴费比例调整、公共安全支出以及增人增资。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上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上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上年无上级补助收入。

5.事业收入0万元,上年无事业收入。

6.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无经营收入。

7.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8.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无其他收入。

9.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

10.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支出总计2087.12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3万元,主要用于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0.3万元。主要原因是支付2019年机关离休支部评为示范支部活动经费。

2.公共安全(类)支出29.53万元,主要用于公共安全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29.53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共安全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16.31万元,主要用于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与上年相比增长3.25万元,增长2.87%。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以及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调整。

4.卫生健康(类)支出41.5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缴费。与上年相比减少3.3万元,增长7.37%

5.商品服务业等(类)支出1593.67万元,主要用于机构运行的基本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540.35万元,增长51.30%。主要原因是支付无锡市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市场”财政补助资金以及增人增资。

6.住房保障(类)支出305.81万元,主要用于缴纳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以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64.27万元,增长26.6%。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和购房补贴的计发基数调整。

7.结余分配0万元,为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上年无结余分配。

8.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本年收入合计2087.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87.12万元,占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本年支出合计2087.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37.12万元,占83.23%;项目支出350万元,占16.77%;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  2087.12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634.4万元,增长43.67%。主要原因是支付无锡市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市场”财政补助资金、社保缴费比例调整、公共安全支出以及增人增资。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2087.1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164.87万元,支出决算为2087.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79.17%。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支付2019年机关离休支部评为示范支部活动经费。

(二)公共安全(类)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9.5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共安全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年初预算为102.41万元,支出决算为116.3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人增资以及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调整。

(四)卫生健康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38.95万元,支出决算为41.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人增资以及医保缴费基数调整。

(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

商业流通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738.54万元,支出决算为1593.6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支付无锡市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市场”财政补助资金以及增人增资。

(六)住房保障支出(类)

住房改革支出(款)。年初预算为284.97万元,支出决算为305.8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和购房补贴的计发基数调整。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737.12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652.2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84.8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087.1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634.4万元,增长43.67%。主要原因是支付无锡市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市场”财政补助资金、社保缴费比例调整、公共安全支出以及增人增资。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737.12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652.2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84.8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0.3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0万元(预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完成比例与上年决算相同,主要原因是当年无出国。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预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完成比例与上年决算相同,主要原因是车改后无公车编制。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0万元(预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完成比例与上年决算相同,主要原因是车改后无公车。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

3.公务接待费0.34万元,完成预算的17%,比上年决算减少1.09万元,主要原因为国内公务接待次数减少;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压减公务支出。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34万元,接待3批次,33人次,主要为接待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人员及各级供销合作社来锡考察人员;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0万元(预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完成比例与上年决算数相同,主要原因为当年无大型会议安排;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当年无大型会议安排。2020年度全年召开会议0个,参加会议0人次。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0.54万元,完成预算的67.5%,比上年决算减少3.22万元,主要原因为压减公务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压减公务支出。2020年度全年组织培训1个,组织培训26人次。主要为举办信息培训班。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决算0万元,本年支出决算  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4.89万元,比上年增加19.65万元,增长30.13%。主要原因是:公共安全支出。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4.5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4.5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2.4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7.19%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部门(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用车0辆、业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十四、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单位共_0__个项目开展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___0___万元;本部门单位开展财政整体支出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财政性资金___0___万元;本部门单位共__1_个项目开展了部门单位绩效自评,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___350___万元。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