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5月26日上午,中共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去年以来,获评2017-2020年度市级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的机关工会,获得市级机关“党支部的故事”征文优秀奖以及市社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笔记体会交流展评一、二、三等奖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市社党委书记吴芳同志颁发奖牌和奖品。

      

    随后,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杨永枫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监票员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杨永枫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杨永枫书记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社机关党总支书记韩家武代表上级党组织肯定了机关支部上一届委员会三年来的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争做忠诚坚定的模范机关上下功夫;二是围绕中心谋发展,在争做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上下功夫;三是站稳立场践初心,在争做为民服务的模范机关上下功夫;四是严明纪律守廉洁,在争做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上下功夫。(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