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3 15:18    来源: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135917078/2022-00014
发文日期
2022-08-23
公开日期
2022-08-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合作社,机关,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总社六届六次理事会精神及年度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分析和准确把握全系统当前经济形势,6月27日,在江阴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韩家武主持会议。

  吴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围绕服务无锡“三农”工作全局和乡村振兴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市供销社系统在安排年度重点工作、提升流通服务网络、优化为农服务工作、加强基层阵地建设、规范社有企业管理、夯实党的建设基础等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区域发展不平衡、基层组织体系还不够完善、社有企业新的发展动能不足等问题和薄弱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予以改进和解决。

  吴芳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全系统要紧盯年度目标,一是抓经济,要加强系统经济运行的前瞻性研判,积极调整结构、转型升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系统经济发展,确保下半年系统经济实现平稳增长。二是抓重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集供销社主责主业,树牢“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保质保量地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抓保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带社建,健全供销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并将党组织嵌入企业治理之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供销“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断健全系统“三会”制度,完善基层社组织建设,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抓安全,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防汛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全市供销社系统健康平稳发展,为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做出供销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县)区供销社主任、新吴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以及供销集团公司、市农资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就2022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及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点评,并对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的重点关键环节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韩家武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三是进一步创先争优,强化工作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江阴林度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江阴传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阴牧野鲜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绿洁生鲜食品有限公司。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经济合作处,江阴市社)

               

 

              

(学习现场1:青阳林度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学习现场2:江阴市传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学习现场3:江阴牧野鲜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学习现场4:江苏绿洁生鲜食品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