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4日,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吕忠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分别听取了财务审计处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评价汇报,资产管理处关于常州武农连锁配送有限公司股权调整和集体所有制企业公司化改制情况汇报,经济发展处和合作指导处通报“十百千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研究讨论了社有企业发展运营、“十百千万”工作后续推进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王吕忠就联席会议的监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监督。联席会议制度落地体现了党组对监督工作的重视支持,要凝聚监督合力,推动市社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二是同向发力,各负其责。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提升履责能力和水平,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规范发展,提质增效。在项目建设中要注重实效,促进建设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