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总社检查调研江阴基层供销社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6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利强一行来到江阴,实地检查调研基层社改造提升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富强,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包云丹等陪同。

    张利强一行实地查看了2021年要塞供销合作社和峭岐供销合作社已完成的改造提升项目和经营服务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利强充分肯定了江阴市供销社2021年度改造提升项目,并对今年改造提升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积极沟通协调,高效组织开展基层社改造提升工作,按期完成改造提升任务。通过改造,切实提升基层社为农服务能力,真正把基层社打造成为同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作更有效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