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1日下午,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各联合社、各基层社、各公司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当前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江阴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叶志伟对全系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克服厌战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克服侥幸思想,强化应急意识。二要把握重点,突出抓好房屋安全工作、燃气安全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三要强化责任,工作落实到位、检查整改到位、值班值守到位。

    会议还安排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典型火灾案例分析,讲解了火场逃生、应急处理、自防自救等消防安全重点事项,并演示了常见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