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总社来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7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主任骆丙利带队来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富强,理事会副主任叶志伟等陪同。

    骆丙利一行听取了朱富强关于江阴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依据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填报的《老旧房屋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华士陆桥供销合作社和山观长山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安全管理使用情况。

    下一步,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环境。(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