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总社专项检查市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总社《关于开展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近日,省总社机关办公室主任骆丙利带队对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率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无锡、江阴和宜兴市共6个基层网点实地抽查企业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企业生产安排部署、应急处置预案和安全生产情况。骆丙利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级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全省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加强对生产场所的安全管控,自查自纠,化解风险和隐患,确保经营安全。(市供销合作总社资产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