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扬州市供销合作社细化落实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3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冬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各项要求落地见效,扬州市供销合作社于12月16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各直属单位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抓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李孝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冬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做了详细布置,对《扬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做了解读。

    李孝利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提高履职的主动性。各直属单位要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不折不扣地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二要突出迅即解决问题,着力提高落实的时效性。在隐患排查治理中要按程序推进、按制度落实、按规矩办事;三要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着力提高执行的规范性。对承租户加强安全宣传和日常检查,并做好跟踪服务,突出对消防设施、老旧房屋、燃气设备检查,确保安全稳定,持续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打算以及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具体安排进行了专题研究。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